搭給賀!我阿肥啦!

最近滑IG看到超多人在洗版這間香蕉煎餅

身為泰式愛好者的我當然也是要跟上的~

這間泰式煎餅就位於 彰化員林民生路上

 
 
 

每份煎餅都會加入 完整「四根」香蕉 跟一顆雞蛋!

沒錯!完整四根!難怪煎餅可以 這~麼~厚~

 
 
 

四根香蕉是老闆娘現點現切的

現場看老闆娘那手速,真的超療癒~

然後 香蕉加熱後味道會有些微酸 ,是正常的!

 
 
 

裡面還有加入 一顆雞蛋

吃的時候會有碎蛋的口感, 蠻特別的!

 
 
 

煎餅的餅皮也是現點現”甩”的

現吃 外皮輕薄酥脆 ,放久了會軟掉哦!

 
 
 

每份煎餅都可以 任選 三份醬 (還有隱藏版的橘子、藍莓醬)

可以 分開淋 ,也可以 重疊著淋

從內餡到淋醬都很敢給,超大方👍

完全看不懂老闆到底要賺什麼!

 
 
 

除了招牌香蕉煎餅 這邊也有鹹煎餅及泰式奶茶

現場有看到其他客人點, 用料也是很大方

如果我住附近一定會想低調這家(不想排隊XD

 
 
 

 

每份煎餅都是現點現做的

現場只有老闆娘一人作業

想要去吃的朋友需要多一點耐心哦!

(就算當天很忙,老闆娘還是很熱情親切🥺)

—————泰式香蕉煎餅—————

🏠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民生路67號

🕙營業時間:12:00-17:00(週一公休)

🌍Google評分:4.1/5(127則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搭啦!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員林泰式煎餅啦~

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一起討論🙌🙌 或

是想要看什麼美食介紹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哦😆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追蹤我的IG呦❤️

IG@mydaily_food33 源仔ㄉ美食日記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源仔吃吃喝喝 的頭像
    源仔吃吃喝喝

    跟著源仔吃吃喝喝

    源仔吃吃喝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